晴時多雲

中職》游霆崴兩大挑戰 護髮大戰、周末土投先發3連勝

2020/05/10 16:42

富邦悍將游霆崴(右)與陳仕朋(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三名本土投手陳仕朋、江國豪、游霆崴互相打賭,如果本周三連戰對統一獅先發,誰輸球就要剃光頭,結果陳仕朋、江國豪前兩場先發都拿到勝投,保住了頭髮,今天輪到游霆崴登板,如果吞敗投就要剃光頭,儼然成了「護髮大戰」。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當然知道陣中3土投的約定,他笑說,這是球員給自己的激勵方式,球團不會這麼殘忍。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值得一提的是,中職歷年周末三連戰(禮拜五、六、日),單一球隊本土投手先發全拿勝投僅四例,首例是1998年8月21至23日和信鯨對味全龍,和信3土投黃文博、郭源治、黃清境先發奪3連勝,隔年8月27至29日同樣是和信,這回苦主換成三商虎,和信3土投郭李建夫、郭源治、黃清境先發奪3連勝。

值得一提的是,黃清境生涯先發46場僅拿16勝,防禦率4.29,這16場先發勝當中,就有2勝參與極為難得的歷史,相當不容易,顯見當時和信先發本土投手戰力有多麼雄厚。

周末三連戰土投先發3連勝第三例是2009年興農牛對兄弟象,當年4月17至19日興農土投林英傑、林克謙、陽建福依序先發都奪勝,再來就是2015年5月1日到3日統一獅對兄弟象,獅隊廖文揚、江辰晏、王鏡銘先發都拿到勝投。

前天陳仕朋對統一獅先發7局失2分拿下勝投,昨天江國豪先發8局失2分奪勝,今天輪到游霆崴表現,能否保住頭髮?球迷都在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