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貞治盃》潘文輝後援好投、林辰勳關鍵打點 新北市奪王貞治盃冠軍

2020/05/10 17:29

王貞治盃青棒冠軍賽,新北市擊敗桃園市拿下冠軍,球員開心擁抱、潑水慶祝。(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新北市(穀保家商)、桃園市(平鎮高中)兩大青棒強權再次狹路相逢,桃園市挑戰王貞治盃4連霸,但新北市隊來勢洶洶。新北市先發投手林昱珉完成前4局失2分退場,接手的潘文輝完成後3局僅被擊出1安打,幫助球隊3:2險勝,新北市奪下本屆王貞治盃冠軍。

新北市隊總教練周宗志說,王貞治盃是國內唯一7局制的正式青棒盃賽,由於少了兩個半局,只要一次機會沒把握住就會差距很大。對於今天兩位投手的表現,周宗志說,林昱珉前幾局投得掙扎,或許受好球帶影響,希望對他而言是個經驗;至於潘文輝,周宗志則說,球速還有機會再更快。

火球男潘文輝此役後援3局,轉播單位測得最快球速154公里。潘文輝說,還未達到自己設定155公里的目標,他說:「本來就設定這場比賽要後援,之前3大盃賽都沒能贏過桃園,這次下定決心要討回來。」

新北市投手潘文輝獲MVP。(記者簡榮豐攝)4

林辰勳6局上擊出關鍵安打,幫助球隊取得超前分。今年王貞治盃後,他和幾位高三隊友因超齡無法打玉山盃,他說:「之後就沒有比賽,離中職選秀還有一段時間,會把重訓跟體能調整好。」

新北市林辰勳擊出1分打點安打。(記者簡榮豐攝)

桃園市林子豪。(記者簡榮豐攝)

新北市先發投手林昱珉。(記者簡榮豐攝)3

新北市投手潘文輝獲MVP。(記者簡榮豐攝)4

新北市投手潘文輝獲MVP。(記者簡榮豐攝)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