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客串球評 「就出一張嘴!」

2020/05/10 17:52

林智勝當球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因為手指骨折還在養傷的林智勝,連續兩天擔任中信兄弟官方頻道「BROTHERS TV」球評,他打趣說,完全不用準備,看比賽講他想講的,「就出一張嘴!」

林智勝指出,接到球隊邀請當然會緊張,坐在轉播室看隊友比賽更緊張,當球評隨時要講話,被主播帶到馬上要接話,不能讓場面冷掉,但他完全不用準備,也沒做任何功課,「跟著比賽去反應,講我想要講的,就出一張嘴!」

林智勝從開季到受傷共出賽10場,當時中職只能關門比賽,這兩天卻從轉播室見證開放1000名球迷進場,他認為,只要看台上有球迷在看,場上球員的感覺一定不一樣,「如果你上去打,聽到有人在幫你加油,整個氛圍一定有差。」

林智勝4月26日7局上搶攻本壘與捕手戴培峰衝撞,致使造成左手食指與中指開放性脫臼,當晚就接受手術,預計15日拆線後開始活動,評估需要3個月復健,不確定上半季能復出,「最近都在做高壓氧治療,讓傷口復原得更快,可能提前回來也不一定。」

對於美國在台協會建議中職加註台灣,他覺得,中華職棒的名稱很正常,認識中職的球迷都知道是在台灣,要加註解也是可以,他曾多次入選國家隊,始終認為自己是台灣,「中華台北是國際名稱,從球員的角度,自己覺得是就好。」

林智勝當球評。(記者林正堃攝)

林智勝當球評。(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