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連2天爭取改判失敗 賽務部解釋了!

2020/05/10 20:41

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繼昨天抗議廖健富妨礙守備不成後,中信兄弟今天挑戰陳晨威遭觸殺又失敗,連續2天在沒能改變判決後處於1:5落後。

兄弟昨天3局上認為廖健富跑一壘時妨礙守備,但裁判開會後維持原判,樂天桃猿趁羅傑斯傳球失誤跑回第5分,領先優勢擴大到5:1,今天賽前聯盟公告說明「未有妨礙守備行為,主審判決無誤。」

今天7局上,林智平擊出內野滾地球,游擊手江坤宇接球後看似順勢觸殺跑者再傳一壘完成雙殺守備,裁判認為江坤宇並未觸到陳晨威判定安全上壘,兄弟提出電視輔助判決,挑戰失敗維持原判。

兄弟總教練丘昌榮再次進場,爭取裁判檢視陳晨威是否離開跑壘路徑3呎以上,未被接受還遭警告1次,謝榮豪接替王凱程投球,面對第1位打者藍寅倫就挨2分彈,桃猿連續2天取得5:1領先。

賽務部隨後解釋,經重播輔助判決小組審視畫面,江坤宇並未觸及陳晨威,且江坤宇持球欲觸殺陳晨威時,陳晨威已通過其身旁,屬於4.15(A)規定之前後位置,不視為偏離三呎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