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游擊、外野守備大抉擇 陳傑憲吐露心聲

2020/05/10 21:08

統一獅陳傑憲先發守中外野。(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統一獅好手陳傑憲開季從游擊出發,但守11場失誤7次,游擊守備率僅0.868,今天生涯首度擔任先發中外野手沒發生失誤,單場4支1。

陳傑憲生涯只在2017年替補守過一次中外野,他表示,已經忘記2017年守過中外野,今天賽前教練團告知他要先發守中外野,問他會不會緊張、害怕,他的態度是順其自然,「我想教練團是要讓我守中外野拐氣吧。」果然拐氣成功,統一獅今天以10:2大勝富邦悍將中止6連敗。

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透露,未來潘武雄傷癒復出要扛指定打擊,接下來可能還是會讓陳傑憲守中外野。今天賽後陳傑憲表示,守中外野表現還可以,不過這個守備位置應該需要能力更好的人去守才對。

陳傑憲說,「這陣子很多人給我意見,有些人說失敗就從那裡再站起來,也有人說轉換位置也不是壞事,我曾經在游擊防區很努力爭取表現,現在我還在思考,也不排斥換位置,看教練團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