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施子謙是中止連敗專家 送西苑學弟剃光頭

2020/05/10 21:13

統一獅擊敗富邦悍將,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游霆崴頭髮真的留不住了!周末富邦悍將對統一獅三連戰,悍將陳仕朋、江國豪、游霆崴依序先發,3土投相約誰敗投就剃光頭,前兩戰陳仕朋、江國豪都奪勝投,今天游霆崴先發4局被敲8安失7分苦吞敗投,輸掉「護髮大戰」準備落髮,最終獅隊以10:2大勝中止6連敗、對戰4連敗。

游霆崴連兩周對獅隊先發都未能奪勝,悍將投手教練吳俊良指出,游霆崴上役先發控球不佳,此役是控球太好,很多球都投到比較甜的位置挨打,應該多投引誘球。

獅隊終於中止連敗低潮,代總教練林岳平說,「稍微可以開心一點,6連敗期間有點壓抑,這場投手有壓制,打者也有發揮,投打守三方配合奏效才能贏球。」

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今天投6局被敲6安,僅首局挨高國麟兩分砲掉分,拿下本季第3勝和單場MVP,表現技壓西苑學弟游霆崴,也是球隊止敗大功臣。

施子謙透露,上次球隊4連敗,靠他先發拿到勝投,這場登板告訴自己一定要贏,因為他真的很想贏,雖然首局挨轟,不過沒想太多,後面就是想辦法壓制對方打者。

獅隊此役火力全開,全場掃出17安,其中林安可繳4安「猛打賞」,2局上轟陽春砲,團隊連16場擊出全壘打再度刷新聯盟紀錄。

統一獅先發投手施子謙。(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江國豪(左)與陳仕朋(右)躲過剃髮,游霆崴(中)未能在本場比賽拿下勝投。(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林安可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