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1分險勝兄弟 王溢正4勝獨居勝投王

2020/05/10 22:04

王溢正。(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挑戰判決沒能成功,打線雖努力追到只差1分,9局下有機會扳平甚至逆轉勝,卻以再見雙殺錯愕結束,以4:5吞下2連敗。

兄弟7局上提出電視輔助判決,審視畫面確認江坤宇未觸及一壘跑者陳晨威,維持安全上壘原判,兄弟挑戰失敗後換謝榮豪接替王凱程,投出第1球就被藍寅倫轟出2分彈,落後差距擴大到1:5。

陳晨威躲過刺殺安全攻上二壘。(記者林正堃攝)

7局下兄弟靠許基宏、張志豪接連建功追到4:5只差1分,9局下林書逸率先二壘安打後趁暴投攻佔三壘,扳平甚至逆轉勝情勢大好,但陳文杰遭三振,王威晨擊成游擊平飛球被余德龍接殺再踩三壘。

王威晨擊出平飛球遭接殺後被策動雙殺。(記者林正堃攝)

王溢正用94球投6.2局、挨6安失3分,以4勝獨居勝投王,開季出賽4場4勝0敗是生涯最佳,他表示,這場其實心有餘力不足,控球有點糟糕,出現4次保送陷入困境。

「愛姐姐」打線雖只贊助5分,王溢正仍感謝隊友捧場,他不諱言,9局下確實緊張了一下,還好演出再見雙殺驚險守住,「我的隊友很旺,託他們的福氣。」

朱育賢敲出本季第11轟。(記者林正堃攝)

王躍霖驚險守住勝利。(記者林正堃攝)

余德龍與隊友慶祝球賽結束。(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惜敗。(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