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壘打紀錄刷不停! 朱育賢改寫中職最快11轟

2020/05/10 22:13

朱育賢。(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全壘打停產3天的朱育賢,今天對中信兄弟重新開砲,以出賽17場敲11轟打破2009年林智勝僅花21場就敲11轟的中職紀錄。

兄弟6局上換彭識穎接替德保拉,率先打擊的朱育賢抓第3球轟出陽春彈,把比數擴大到3:1,他表示,這3場兄弟投手都針對他的弱點攻擊,掌握失投球變得很重要。

朱育賢以德保拉為例,前5局讓他2打席無安打還吞1K,「當投手投得好,我會為他們鼓掌,當他們投出失投球,我就要積極進攻把球擊強,棒球就是這樣一來一往。」

朱育賢認為,開季全壘打就打很多,各隊都會針對他研究配球,但他不會因此困擾,反而當成進步的動力,希望在場上的應變能力可以更好,才能變成更好的打者。

旅日投手陳冠宇日前提到,受到朱育賢今年成績太出色的刺激,朱育賢表示,與陳冠宇認識是在國家隊、石垣島交流賽,彼此會傳訊息互相鼓勵,希望日本疫情趕快結束,陳冠宇能在日職投出好成績。

朱育賢。(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