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要不要留驚奇工具人? 紐媒提出大膽假設

2020/05/11 07:06

拉梅修與林多。(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賽季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暫停,《SNY》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便開放球迷提問並為其解惑,而他也提到了洋基是否該續約超級工具人拉梅修(DJ LeMahieu)以及是否追逐林多(Francisco Lindo)的可能性。

拉梅修與洋基簽下2年2400萬美元合約今天球季將是最後一年,他在去年是洋基表現最好的打者,一、二、三壘都能守的多功能性也讓他成為洋基內野的一枚活棋。

馬提諾認為,拉梅修是個好打者,他也相當適合洋基隊,而如果洋基隊真的追逐印地安人隊的明星游擊手林多的話,他可能會影響到拉梅修在球隊上的地位,因為托瑞斯(Gleyber Torres)會被擠到二壘,也就是拉梅修的原始守位。

不過馬提諾指出,這裡有很多因素得考慮,一是如果維特(Luke Voit)無法維持表現的話,拉梅修的棒子也足夠讓他待在一壘,而他在季後賽也確實表現得比較優異。

再來則是洋基是否會在季中交易林多?馬提諾認為,以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的習慣,他不太會用控制權還很長的年輕人去交換只剩下一年就要走人的球員。像是先前曾傳說過洋基是否會以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為包裹換取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時,凱許曼就拒絕了這樣的提案。

馬提諾猜測,洋基隊有可能會選擇與拉梅修再多簽下幾年的合約,來讓他留在布朗克斯。最後馬提諾在回答時提出了大膽的假設,那就是當2021賽季結束後林多成為自由球員時,洋基隊也可以選擇把他給簽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