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美媒誇韓職太有創意 美球迷打臉:台灣早就做過了

2020/05/11 07:16

中職最初開打最初不開放觀眾進場,當時樂天桃猿球團在觀眾席放上人形看板與假人增加人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開放觀眾進場,將不再需要假人看板,但最近韓職也開始複製相同手法,有美國媒體報導直呼韓職真是天才,卻慘遭廣大美國球迷打臉直言,「是台灣先開始的。」

美國媒體「SB Nation」昨天在推特放上一張圖,為美國ESPN轉播的LG雙子隊對上NC恐龍,本壘後方有許多人型看板,美媒註解寫道,「韓職在看台上放著球迷的板子,還蠻聰明的(笑臉」

然而,美國球迷卻不領情,直接在下面貼上樂天桃猿的假人看板,並寫道,「中職早就做了」;還有美球迷不解指出,「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要當作中職不存在啊」、「請給桃猿隊一些尊重」

美國媒體昨在推特讚韓職放加油板很聰明,但卻直接遭網友打臉說中職早就有了。(圖片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