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轉播韓職大出包 強投鮑爾私人號碼曝光

2020/05/11 10:05

個人號碼意外曝光,鮑爾展大氣造福球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知名美媒昨轉播韓職比賽出大包,訪問時不慎讓紅人強投鮑爾(Trevor Bauer)的電話號碼曝光,但鮑爾展現氣度發起活動,將送出簽名球鞋和簽名球給幸運球迷。

《ESPN》昨轉播韓職比賽,以Facetime訪問紅人強投鮑爾時,卻忘了進行後製處理,讓鮑爾的私人號碼直接曝光,《ESPN》隨後急發聲明向鮑爾致歉,表示這是個不幸的錯誤,他們誠摯向鮑爾道歉。鮑爾也展現氣度順勢造福球迷,在推特發起限時贈獎活動。

鮑爾在鮑爾寫道:「所以ESPN剛剛把我的號碼,洩漏給全世界了哈哈哈,為了表揚這個...我們是否該說是個...大出包...我正在舉辦送禮活動,我會在接下來的48小時內,送出一雙簽名釘鞋還有一顆簽名球,規則在我的語音信箱裡,祝好運!」

鮑爾在語音信箱中表示,ESPN洩漏了他的號碼,他想感謝球迷打電話給他,感謝球迷支持。隨後也在推特更新貼文,表示沒想到自己的語音信箱這麼快就被塞爆,公佈其實規則很簡單,就是在推特及IG追蹤他,並訂閱他的Youtube頻道,他會盡快選出一位幸運得主。

鮑爾後來還邀請球迷一起用Facetime,開放每人可發問一個問題,鼓勵球迷用螢幕截圖或錄製的方式進行,搞笑要自己的手機安息,隨後還發文哀嚎:「你們已經灌爆了我的Facetime」鮑爾被曝光的電話號碼,目前已經無法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