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放觀眾入場領先全球 索沙登《法新社》大呼:有球迷有差!

2020/05/11 08:53

中華職棒8日起開放千位觀眾進場,球迷全程佩帶口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在防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成效亮眼,中職成為全世界少數能開打的職業聯盟,而開季不到一個月,再度領先全球開放1千名觀眾進場,獲得國外媒體關注,而看台上終於出現觀眾,也讓球員士氣大振,悍將洋投索沙在接受《法新社》訪問時,也大呼有球迷進場應援「真的有差」。

台灣防疫有成、中職也解封,5月8日富邦悍將坐鎮新莊主場對統一獅,與中信兄弟洲際主場對壘樂天桃猿,成為今年全世界「人氣」最旺的職棒賽,在疫情持續肆虐情況下,中職卻能再創第一,且以兩地同時喜迎1000球迷入場,也受到全球矚目,也吸引多達20家外國媒體到場。

《法新社》報導指出,由於必須遵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全程必須配戴口罩,更採取實名制入場,球迷入場採梅花座且禁止飲食,雖有多方不便,但許多球迷認為配合防疫更加重要,也願意戴三個小時口罩進場看球。

而悍將洋投索沙在接受《法新社》採訪,也談到中職開放千名球迷進場的感覺。「我覺得真的有差,這能激起腎上腺素,當有球迷進場的時候,在比賽時會更有熱情,在閉門比賽時,你總會看到那些空空盪盪的座位,所以我覺得有球迷進場真的讓比賽更有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