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丹打棒球能上大聯盟? 公牛老闆深信不疑

2020/05/11 11:53

「籃球之神」喬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1992-93賽季落幕後,「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幫助公牛完成隊史首次三連霸的輝煌成就,不料卻在下季開始前,做出退休轉往棒壇打球的決定,事後來看,喬丹這項決定受到部分球迷批評。對此,公牛老闆藍斯道夫(Jerry Reinsdorf)則是支持喬丹打棒球的抉擇,他認為以喬丹的身手來說,一定能夠打上大聯盟。

公牛老闆藍斯道夫。(資料照,美聯社)

在喬丹紀錄片《The Last Dance》最新一集中,藍斯道夫露面受訪,談到了喬丹當時退休轉往棒壇打球的決定,「在我看來,雖然喬丹受到嚴厲批評,但實際上他擁有職業棒球員的水準,如果他繼續打棒球的話,一定能上大聯盟。」

在喬丹短暫的棒球生涯中,喬丹效力芝加哥白襪的小聯盟2A球隊伯明罕男爵,總計有過127場出賽,留下打擊率0.202、上壘率0.289、88支安打、3轟的成績,另有51分打點、30次盜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