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母親節曬兒時萌照!林書豪向媽媽致敬

2020/05/11 11:25

林書豪在社群媒體上貼出兒時與媽媽的合照,祝媽媽母親節快樂。(取自林書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向來和媽媽感情相當好的林書豪,不忘在社群媒體上「曬媽媽」,並且獻上祝福,林書豪表示,媽媽為自己設立很好的榜樣,給了他很多啟發。

林書豪在社群媒體上大方貼出兒時與媽媽的合照,向媽媽表達感謝,「謝謝你指引我回基督身邊,總是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陪伴著我,謝謝妳這麼多年一直愛著我,即使我這個小混蛋曾經把你的愛視為理所當然。」

林書豪提到,媽媽的個性、熱情和謙卑的心,永遠是他的榜樣,尤其看著媽媽整年都在山區擔任志工,教導貧困兒童,各種溫暖的作為,一直是自己努力學習的對象,另外他也要在母親節,為全世界的媽媽送上祝福。

目前CBA仍在停賽階段,暫時沒有復賽時間表,不過林書豪已經在3月抵達中國,和球隊一起訓練、備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remy Lin 林書豪(@jlin7)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