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17年來首次有機會陪老媽過節 王維中深夜發長文有洋蔥

2020/05/11 13:22

王維中17年來首次有機會陪老媽過母親節。(取自王維中IG)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從11歲到高雄展開棒球生涯,現年28歲的王維中今年終於有機會回台東陪母親汪靜怡過節,他在昨天深夜感性發長文謝謝「這一生最愛的女人」,並附上母子合照,展現和平日無厘頭風格不同的孝子情懷。

「每年的母親節都只是一通電話。17年了!終於有機會陪你過母親節」,王維中昨天寫下自己從小去高雄打球之後,每年的母親節都只能在球隊度過,不管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再到出國8年,每逢過節都只能靠電話祝福母親佳節愉快。

直到今年,王維中受到疫情影響、遲遲無法等到新的旅外合約,他和樂天桃猿簽下自行培訓選手合約,也利用空檔返回台東老家,他寫道:「終於 17年了!所以告訴自己一定要回來,態度的衝回台東給你一個驚喜。」他還透露自己永遠不會忘記,拿花出來的瞬間,母親臉上的驚訝表情。

儘管從小離鄉背井出外打球,王維中仍難忘國小時母親曾寫給自己的一段話,「雖然沒有太多時間陪你,幸好你懂得照顧你自己,凡事靠自己,不要依賴別人。」王維中表示自己永遠記在心裡,也感謝母親的付出。

王維中雖然尚未獲得國外球隊合約,但他隨樂天桃猿二軍、持續調整自己狀況,在5月1日成為桃猿自行培訓球員後,目前尚無正式出賽紀錄。至於是否投入今年7月的中職選秀,王維中在上月受訪時首度鬆口不排除參加選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王維中 Wei-Chung Wang 왕웨이중(@w.wang0425)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