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能用餐比開放人數重要」 中職今提案、爭取本週五開放

2020/05/11 15:46

中職已向中央呈報,包含開放人數、開放觀眾飲食還有開放親子座等配套措施。(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因武漢肺炎疫情獲控制,中華職棒本月8日開放1000人上限進場看球,且有嚴格防疫規定,包括實名制、戴口罩和不得飲食等。中職會長吳志揚透露,今天已經送件,除了爭取開放更多人,更重要的是希望球場恢復可以飲食。

8日起洲際和新莊共6場賽事,其中3場未滿千人。吳志揚認為,球迷沒坐滿和不得飲食有關:「其實開放飲食會比2000人重要,我們當天也就有和疫情指揮中心人員提出,其實在球場飲食是可行的。」

吳志揚說,今天已經向中央呈報,包含開放人數、開放觀眾飲食還有開放親子座等配套措施。目標是爭取本週五起能夠有正面回音。本週五起兩地系列戰分別在台南、新莊,統一獅迎戰中信兄弟、富邦悍將要和樂天桃猿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