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宏任承認涉賭 熊隊宣布開除

2010/01/05 17:01
La new熊投手黃宏任承認在中信鯨時涉賭,熊隊今日宣布開除他。(本報資料照,記者詹朝陽攝)La new熊投手黃宏任承認在中信鯨時涉賭,熊隊今日宣布開除他。(本報資料照,記者詹朝陽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 new熊今天宣布開除投手黃宏任,不過因為黃宏任並非在熊隊時期涉賭,而是在中信鯨擔任投手時打假球,因此對黃宏任請求民事賠償一事將與律師商討之後再行定奪。

黃宏任在2008年時在中信鯨擔任投手,昨日遭檢方約談時坦承在中信鯨時有打假球,並當場繳交涉案不法所得7萬元,由於放水過程交代清楚,且態度良好,加上當場繳回涉案所得,因此訊後被請回。

熊隊在了解經過之後,今天發表聲明表示,黃宏任因職棒涉賭事件被約談,且黃宏任本人坦承涉案並繳回不法所得,因此球團予以開除,不過因為黃宏任並非在熊隊時期涉賭,請求民事賠償一事將與律師商討之後再行定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