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釋出首場迎球迷影片 明邀請副指揮官陳宗彥坐陣(影音)

2020/05/11 19:43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面對台南主場明天首次歡迎球迷進場的大日子,統一獅今天在球場進行相關準備工作,除了在內野看台換上「Team Lions」的logo新裝,還忙著規畫內、外野的座位分配;領隊蘇泰安表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明天也會到場指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獅隊明起9天在台南大本營進行7場比賽,面對球迷將進場,蘇泰安表示:「由於目前還是不能開放球迷飲食,所以球團仍以防疫為優先去做準備工作。」由於聯盟今天向中央提出開放2千名球迷的計畫,獅隊明天雖然仍只能迎接最多1千名球迷,但今就以2千人為目標去做相關座位配置。

以千名球迷來說,獅隊預計內野配置800名、外野200名球迷,「受到台南球場的座位限制,如果要符合梅花座的安排,必須要做這樣的安排。」蘇泰安說。

此外,獅隊也分享球團製作歡迎球迷的影片,可以看見吉祥物「萊恩」忙裡忙外,除了擦拭座椅,也在內野看台鋪上「Team Lions」的logo新裝,並打開球場大門,歡迎球迷到台南球場。

統一獅吉祥物萊恩(中)。(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