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稱兒子贏球是被上帝拯救 喬帥母親:費德爾有點自大

2020/05/11 22:19

喬科維奇(左)去年溫網決賽擊敗費德爾奪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父親近年常向媒體喊話,間接影響外界對兒子的觀感,不料現在就連他的母親都來火上加油。

喬帥父親斯爾詹(Srdjan)先前不但抨擊費德爾的人品、還表示費爸嫉妒自己的兒子,一連串發言都讓外界譁然;而日前喬科維奇母親迪亞娜(Dijana)接受塞爾維亞媒體採訪時,也表示費德爾有點自大。

喬科維奇在2019年溫網決賽展現過人的抗壓能力,化解費爸兩個冠軍點,在近5小時的大戰拿下逆轉勝,最後成功捧起個人第5座溫網冠軍。

迪亞娜受訪談到去年這場經典戰役時表示,當時費德爾的態度有點自大,而喬科維奇能贏得這場比賽是被上帝拯救,「我看了很多比賽,去年的溫布頓是最艱難的一場。場邊每個人都支持費德爾,只有一小部分的人支持Novak。」

迪亞娜表示:「在這樣的時刻,我被費德爾或其他人惹惱都不是件好事,但我當時真的有點被惹怒了,因為費德爾有點自大。」

迪亞娜說,當費德爾握有2個賽末點時,她便握住自己用來當護身符的十字架,不斷在內心喊話,認為自己的兒子一定做得到,最後兒子果然演出逆轉勝,「(喬科維奇)真的做到了,他被上帝拯救了,他也很相信神、相信自己是天選之人。」

喬科維奇母親(前排左二)。(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