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認長大成熟 「黑暗騎士」盼東山再起

2020/05/12 11:11

哈維。(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大都會強投「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近年受到傷勢所苦,去年球季結束後,至今仍是自由身,沒有獲得球隊青睞。哈維接受《紐約郵報》訪問時談到,他在球場內、外都已經長大成熟,盼能東山再起。

哈維上季待在天使隊,領著1100萬美元的薪水,整季先發12場共投59.2局,戰績3勝5敗,防禦率7.09是生涯最糟,他在7月下旬遭球隊釋出,8月和運動家簽小聯盟約,但沒有上到大聯盟。哈維自2016年開始受到傷勢所苦,表現大不如前。

哈維今年2月接受藍鳥隊測試,但沒有獲得合約,加上受到疫情影響,大聯盟因此停賽,讓現年31歲的哈維至今仍是自由身。

紐約郵報》報導,哈維表示,自己10年來首次沒有工作,「我希望有人給我一個機會,覺得自己還可投很多年。」

哈維意識到自己的職業生涯可能會突然地結束,他近期自主訓練、還把投球影片PO在個人社群媒體Instagram,希望能再拚回賽場,「無論是在球場內、外,我已經長大成熟。」哈維說,不願帶著遺憾過生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tt Harvey(@mattharvey33)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