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崇越隼鷹贈日本500片口罩 前中職勝投王代表感謝

2020/05/12 11:41

崇越隼鷹贈送500片口罩給愛媛隊,正田樹(中)代表感謝。(取自愛媛新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協助日本對抗武漢肺炎疫情,台灣甲組球隊崇越隼鷹贈送日本獨立聯盟的愛媛橘子海盜隊500枚口罩,根據「NHK」報導,昨日口罩抵達日本松山市,選手和教練們一一拆封趕緊戴上,感謝台灣在日本口罩缺乏的情況下送暖。

報導提到500片口罩供球員在宿舍生活使用,預防感染,而過去曾打過中職,現在效力愛媛隊的正田樹受訪表示:「真的很開心,透過不同的方式用棒球產生連結,會好好清潔消毒,每一片口罩都會珍惜使用的。」監督河原純一也表示,在日本現在很難取得口罩的情況下,實在幫了大忙,很感謝。

38歲正田樹在2009-10年來台加盟興農牛,職棒20年奪下三振王、勝投王,2014年再來台加盟Lamigo桃猿,效力中職3年期間留下27勝13敗,防禦率3.74。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愛媛隊從上個月17日便中止球隊活動,昨天起才重啟練習,希望下個月獨立聯盟球季能夠順利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