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受梨泰院疫情波及 韓職「開門打」再往後延!

2020/05/12 13:14

韓職暫緩「開門打」。(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韓職在5日開幕後,原本打算在這個週末或下週比照中職「開門打」,但受到近日梨泰院夜店群聚感染波及,必須將開放球迷進場的日期再往後延,有可能延到下旬再開放。

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長朴良雨在韓職開打時,曾赴位於仁川的SK飛龍主場觀戰,當時他就指出會再和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討論,將以階段性開放球迷進場的方式進行,而開放時間點則落在兩週後。

韓職事務總長柳大桓今天受訪則指出,當初政府宣布高三學生13日復課,韓職曾考慮在這個週末或下週示範性地開放球迷進場。只是上週末梨泰院群聚感染事件爆發後,韓職開放球迷的時間也被迫往後延。

柳大桓指出,如果梨泰院群聚感染得以控制住、未再擴大,韓職可望在5月下旬開放球迷進場。目前南韓政府宣布高三學生延後一週至20日起返校上課,因此韓職有機會在20日那週的週末,或是再下一週,開放部分球迷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