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沙巴西亞退休後變「沙瘦」 讓美媒大驚

2020/05/12 14: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39歲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去年季後宣布退休,結束19年的棒球生涯。外媒記者今天分享沙巴西亞變「瘦」的照片,秀出結實的肌肉。大聯盟專欄作家哈伯斯(Eric Hubbs)就打趣說,沙巴西亞可以去打UFC(終極格鬥冠軍賽)了。

沙巴西亞身高6呎6吋,球員時期體重登錄為300磅(約136公斤),他曾經減重因「瘦身」導致球速變慢,要投到90英哩都很困難。沙巴西亞在2018年季後動了心臟手術後,去年在洋基繳出5勝8敗防禦率4.95成績,季後高掛戰袍結束球員生涯。

哈伯斯今在推特分享一張沙巴西亞的照片,不但變瘦、而且肌肉更精實,肥胖的腰圍也不見了。哈伯斯就說,他可以嘗試去打UFC;《ESPN》記者哈維(Coley Harvey)也在推特上發文說,這是他看過最瘦的沙巴西亞。

沙巴西亞。(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