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提2千人進場、飲食 指揮中心:最快週五開放

2020/05/12 15:01
指揮官陳時中指出,中職提2000人計畫,估計距離、秩序應該可以維持得住。圖為陳時中8日現身中職球場。(資料照)指揮官陳時中指出,中職提2000人計畫,估計距離、秩序應該可以維持得住。圖為陳時中8日現身中職球場。(資料照)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中華職棒已開放千人進場觀看球賽,中職進一步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出新計畫書,除了開放每場觀眾人數至2000人外,也希望開放飲食、親子連號等。對此,指揮中心表示,可能會有些修正建議,但應該會同意,若是順利通過,最快本週五開放。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2000人是既定的計畫,估計距離、秩序應該可以維持得住。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說明,中職在這次計畫中,除了2000人外,並視球場狀況規劃不同內野、外野人數,做好距離安排,同時涵蓋飲食,初步看起來,會提供盒裝套餐,並附有酒精棉片,讓球迷用餐前可清潔手部,整套強調個人衛生,至於親子連號的部分,也在討論中,待社區防疫組看過後,再做最後決定。

陳時中強調,可能會有些修正建議,但應該會同意。陳宗彥則提到,若是順利通過的話,預計最快本週五開放。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