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BWF復賽該如何進行?印度國家隊教練給妙方

2020/05/12 16:02

印度羽球國家隊教練建議讓不同單項的球員分別集中在同一地打比賽。(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BWF世界巡迴賽因疫情停擺中,印度羽球國家隊教練戈比罕德(Pullela Gopichand)提出復賽建議,可考慮讓不同單項的球員分別集中在同一地打比賽,減少選手接觸,也能避免飛往世界各地比賽的感染風險。

7月底前的巡迴賽都已停辦,戈比罕德認為,即便之後順利復賽,球員得飛往世界各地征戰,大批選手進駐球場也可能引爆另一波感染可能。

戈比罕德告訴「Press Trust of India」初步想法,可乾脆讓不同單項的比賽分開進行,選手集中同一地舉辦賽事,盡可能減少球員之間的接觸,「譬如單打籤表有32人,這樣一天進行16場比賽,我只需要兩個場地就可搞定,他們也不須接觸其他項目的人。」

戈比罕德認為,很多雙打好手會兼打混雙,可大致分成女單、男單、雙打3項目作為比賽重點,分布在不同國家進行也沒關係,畢竟如果在無觀眾進場的情況下,可以透過轉播讓球迷在網路觀看,分開進行並無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