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力退統一獅 郭俊麟喜收二軍首勝!

2020/05/12 16:48

郭俊麟拿下二軍首勝。(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猿今將到台南作客統一,兩隊二軍下午也在嘉義展開熱戰,猿隊二軍藉獅隊守備不穩、單場出現4次失誤,終場以6:3贏球,收下近期的二連勝。

2局上桃猿詹智堯先靠失誤站上一壘,接著靠董子浩、張煒謙兩人敲安回到本壘得分、幫助球隊先馳得點;該局下,獅隊展開反攻,兩出局後吳桀睿、李丞齡連續安打先將比數扳平、接著再靠柯育民、張偉聖的安打以及對手發生守備失誤再添2分,形成3:1領先。

5、6兩局猿隊都靠失誤與高飛犧牲打各追回1分,雙方再度回到平手局面,7上獅隊守備還是沒能穩下來,再加上投手江承峰出現控球問題,猿隊靠著2支高飛犧牲打再添2分、奠定勝基。

桃猿今派出林樺慶先發,登板5局被敲6安失3分、送出4次三振,最後無關勝負;旅日投手郭俊麟6局接替登板,中繼1局無失分,最後收下中職二軍首勝。

統一先發陳育軒5.2局被敲6安失3分、只有1分是自責分;接替的後援投手江承峰失掉的2分都非自責分,9局上賴泊凱被陽耀勳敲三壘安打、梁家榮擊出高飛犧牲打、失1分。

統一先發投手陳育軒。(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張閔勛7局敲高飛犧牲打、成為勝利打點。(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