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李宗偉心中的湯盃「夢幻陣容」 除了林丹還選了誰?

2020/05/12 19:31

羽壇兩大傳奇李宗偉、林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湯姆斯盃(Thomas Cup)是男子羽球團體賽的年度盛事,馬來西亞退役名將李宗偉日前在受訪時,選出自己心目中的「夢幻陣容」,並稱以這支隊伍的實力絕對能夠征服世界。

湯盃每隊由4名男單選手加上3對雙打選手,李宗偉在接受馬來西亞媒體《每日新聞》採訪時,將被合稱為男單「四大天王」的中國名將林丹、印尼陶菲克、丹麥蓋德加上自己,一併選入陣中。

雙打部分,李宗偉則選了馬來西亞「鑽石組合」古健傑/陳文宏、中國「風雲組合」蔡贇/傅海峰、以及南韓組合李龍大/鄭在成。

對於自己心目中的夢幻陣容,李宗偉表示,上述選手都是傳奇人物,每個人都能獨當一面,「只要看看他們之前在世界舞台上取得的成就,我認為如果這支夢幻隊能夠成立,我們就能征服世界。」

李宗偉生涯在湯盃從未拿過冠軍,他曾在2014年率隊闖進決賽,馬來西亞最後以2:3不敵日本隊。

印尼名將陶菲克。(資料照,法新社)

丹麥名將蓋德。(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