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的大谷超夯! 阿根廷媒體也想採訪他

2020/05/12 18:30

統一林安可。(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林安可近期手感火燙,不但吸引日本媒體報導,稱讚他是「台灣的大谷」,就連阿根廷也有媒體關注他,希望能採訪他了解台灣職棒的現象。

林安可母親是阿根廷人,為台灣、阿根廷混血,雖然聽得懂西班牙文,但不太能夠溝通,近日透過母親擔任翻譯,回應阿根廷媒體採訪要求,對方也是球員,由於當地受疫情影響無法打球,希望能透過林安可了解台灣。

截至今賽前,林安可的打擊貢獻比聯盟平均高出54%,僅次於朱育賢,2人都是文化大學出產的強打者。林安可指出,當時還沒有進去文化,就知道該大學打擊很厲害,也看過王柏融、朱育賢的球賽,真的是很會打。

林安可仍在學校時期,看見2位學長在職棒活躍表現,原本想以投手身份三振他們,今年改以單刀出擊,但朱育賢今天鼓勵他,不要放棄投球,也很期待有天兩人能夠投打對決。

對於火熱的表現,林安可表示球季才剛開始而已,只是最近打得比較好,去年短暫出賽29場,對他今年表現多少有幫助,先適應了強度,也比較不會不知所措。

統一林安可。(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