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滿意台南球場防疫工作 副指揮官:本週目標開放2000人

2020/05/12 19:10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朝週五開放2000人進場目標邁進。(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台南球場今天首度開放球迷進場,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也到場指導,他指出,中職聯盟和各球團在健康部分都做得很徹底,指揮中心會很快檢視聯盟的計畫,朝週五開放2000人進場目標邁進。

陳宗彥指出,中職開放球迷不只是全世界職棒第一,也是國內率先開放活動的其中一項,週五不僅希望能開放2000人,飲食部分也用盒裝方式,並附一塊酒精棉片,讓球迷在使用之前先做好手部衛生。

至於親子是否坐在一起,陳宗彥指出,中職聯盟也有提出這個計畫,考量到親子都是家庭成員,這份也會朝向同意方向核准,「這兩天會把計畫再審視一次,沒問題就從這禮拜開始。」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中),朝週五開放2000人進場目標邁進。(記者黃志源攝)

朝週五開放2000人進場目標邁進。(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