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約提姆出來對談?世排620女將:不尊重底層球員

2020/05/12 21:25

提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620的阿爾及利亞女將伊柏(Ines Ibbou),日前以自身奮戰經歷駁斥提姆(Dominic Thiem)的「低排名非全心全力投入比賽」言論,她說,若提姆願意面對面對談,她也十分樂意。

21歲的伊柏歷經千辛萬苦才踏上網球職業路,她所處的環境並無完善訓練設備,也沒有專業團隊,經濟條件不好的她,飛往世界各地出賽都是孤軍奮戰,舉凡機票、住宿等雜事都得一手打理。

看到世界排名第3的提姆對底層選手的偏見,都是不認真比賽,根本不值得他在疫情停賽期間伸出援手,對此伊柏相當難過,她強調自己根本不想從提姆身上得到任何資助,而是希望他能尊重球員。

值得一提的是,伊柏致提姆的公開信中提到國家並無提供任何協助,阿爾及利亞政府也聽到,願意伸出援手,她說:「這是意料之外的收穫,但我希望能讓我們國家正視這點,只要能帶來任何微小改變都好。」

至於為何會用影片的方式陳述?伊柏說:「我其實只是想告訴他,他講話一點都不尊重底層選手,但如果他有任何想法,我願意聽。」

阿爾及利亞女將伊柏(右)。(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