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伍鐸登外媒談台灣防疫 曝「每周都吃德州牛排」

2020/05/13 09:57

伍鐸。(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洋投伍鐸今日要先發對上前東家中信兄弟,美媒「Ledger-Enquirer」刊出他的採訪,暢談在台灣的生活與防疫,他認為能夠迅速應對武漢肺炎疫情最大原因是台灣人互助文化。

伍鐸目前與老婆Christie和19個月大的女兒Emory相隔8000英哩的遠距離,兩人每天都會通電話,伍鐸老婆目前在美國支付解決方案公司(TSYS)擔任科技作家,她表示:「我們很感激他有球打,而且我也能在家工作,仍有辦法照顧我們的女兒。」

伍鐸全家福。(取自Ledger-Enquirer)

報導提到,悍將主場位在全台灣人口最多的新北市,擁有許多美式連鎖餐廳,球隊雖然為伍鐸提供翻譯,但其實餐廳很多人都會說英文(例如星巴克的工作人員),伍鐸的老婆表示,伍鐸每個禮拜都會上德州鮮切牛排(Texas Roadhous)喝茶。

文中介紹,中職的比賽氛圍比起大聯盟,更像是美式大學足球聯賽,球迷們9局都會站著、每位球員都有自己的加油歌。

隨著疫情趨緩,中職已開放1000名觀眾進場,伍鐸將台灣防疫成功歸功於台灣文化,「我在這裡最喜歡的事情就是人們尊重的文化,我在這遇到最棒、最友善的人們,每個人都十分互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