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小戴圈粉無數!印度15歲神童坦言「偶像就是戴資穎」

2020/05/13 11:04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羽球神童塔斯尼姆(Tasnim Mir)近日受訪表示,最崇拜的偶像就是台灣的球后戴資穎。

塔斯尼姆坦言偶像是戴資穎。(取自網路)

現年15歲的塔斯尼姆去年在亞洲青少年U15、U17羽球錦標賽贏得女單冠軍,今年3月又在荷蘭青少年大獎賽打進四強,目前位居BWF青少年排行第10位。

她向當地媒體「mykhel」表示,自己的偶像正是台灣球后戴資穎,她經常觀看戴資穎的比賽影片,「我喜歡她的防守,我從觀看她的比賽影片來學習她的技巧。」小戴今年征戰印度羽超聯賽,塔斯尼姆幸運與小戴一起在班加羅爾暴龍隊當上隊友,並奪下冠軍。

她受訪表示今年目標是打更多高階賽事,「今年在荷蘭青少年大獎賽是我首次在U19賽事贏得獎牌,對我的信心幫助很大。我的教練目前正訓練我增加耐力和肌力,女子賽事多拍來回造成體力消耗很大,我比較像男生一樣喜歡出拍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