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所有球種都是最差水準」菊池雄星挨美媒痛批

2020/05/13 12:08

菊池雄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獲日職勝投、防禦率雙冠王的強投菊池雄星去年挑戰大聯盟,與水手簽下7年總額最多1億900萬美元的大約,寄望他能繳出符合的表現,不過美媒「MLB Trade Rumors」今嚴厲批判,去年菊池所有球種的表現都是全聯盟水準最差。

報導提到,旅美第一年的菊池是場災難,吃161.1局居全聯盟第59名,防禦率5.46是全聯盟吃150局以上的投手中倒數第2差,平均每9局的被全壘打數是最差的。

並引用「FanGraphs」的數據指出,菊池主要依賴的四縫線、滑球、曲球、變速球這四球種,全都是聯盟表現最糟,水手如今可能對他很失望。

文末指出,對菊池的印象實在很難比2019年還要更差了,仍必須同情一名在適應新國家以及世上最好棒球聯盟的投手,他仍有第二年逆轉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