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和兄弟交手 伍鐸力求終止先發連敗

2020/05/13 12:04

廖乙忠今先發對上伍鐸。(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作客新莊,推出廖乙忠面對富邦悍將,悍將則由楊投伍鐸掛帥。伍鐸今年狀況持續起伏,日前拿下暌違近1年的勝投是後援勝,先發16連敗仍然持續,今天要力求止敗。

伍鐸去年成績2勝12敗,季末在洋將登錄大限前結束慘澹球季,今年他的表現依然起伏,4月28日面對樂天桃猿隊投5.2局失2分是最有機會奪先發勝的一役,但該役球隊火力未發揮,讓他仍苦吞敗投。

伍鐸今年防禦率9.35,此役是他本季首度和老東家中信兄弟交手。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本季也時有不穩,4月30日對獅隊曾僅投0.2局失5分退場,今天也是他本季初次對戰富邦悍將。

中信兄弟賽前以9勝11敗居上半季第2名,富邦悍將8勝11敗排第3名,雙方差0.5場勝差。今天對雙方而言是排名之爭,若富邦悍將贏球,將以半場勝差取中信兄弟而代之,成為上半季第2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