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團老闆提20人替換名單 美媒曝江少慶利多

2020/05/13 13:07

江少慶。(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出大聯盟球團老闆提案,要將今年開季26人名單增為30人,另有20人名單能換人,老虎隊專欄「Motor City Bengals」作家卡斯提歐(Roger Castillo)預測,江少慶能佔據一席之地,成為球隊缺乏投手時的首選。

卡斯提歐今天在專欄上表示,若開季30人名單成立,第26到30人分別是內野手Jordy Mercer、外野手Travis Demeritte、捕手Eric Haase、內野手Eric Haase、投手John Schreiber。

還會有20人名單可隨時作替換,他認為目前不在老虎隊40人名單中的江少慶能在這份20人名單中,他指出目前留在老虎隊春訓基地練習的5名選手中,除了江少慶外其他都有過大聯盟資歷,可以在有人受傷時隨時頂替。

他表示,江少慶和其他兩名投手Dario Agrazal、Hector Santiago過去有豐富先發經驗,是球團欠缺投手深度時的首選。

不過卡斯提歐也表示,目前對於20人名單尚無太多資訊,不知若成真,屆時會是各隊的20人名單之間互相打比賽,還是各自保持練習維持狀態?因為今年小聯盟賽季恐怕打不成了,這也剝奪了許多小聯盟新秀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