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為公益而戰!LPGA前後任球后高真榮、朴城炫將在慈善賽對決

2020/05/13 15:11

南韓世界球后高真榮將和世界第3的前球后朴城炫進行慈善賽。(取自韓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現代信用卡超級對決賽(Hyundai Card Super Match)將在5月24日登場,南韓世界球后高真榮將和現在世界排名第3的前球后朴城炫進行比洞賽的對決,屆時獎金會捐出做公益。

這一場比洞賽是為了武漢肺炎而設立的慈善賽,每一洞都有獎金,且總獎金為1億韓元(約250萬台幣),賽後將會把獎金捐給兩名選手所指定的慈善機構。

高真榮和朴城炫先後拿下LPGA年度最佳新人,也先後登上球后寶座,兩人的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盡快從武漢肺炎的疫情影響中走出,恢復正常的生活,球員們也會盡力在場上打出最好的表現。

此外,同樣為了對抗武漢肺炎疫情募款而舉行的「冠軍慈善高球賽」,將於美國時間5月24日在佛羅里達金牌高爾夫球俱樂部舉行,屆時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和名將米寇森(Phil Mickelson)將正面交鋒,此賽事1000萬美元(約2.9億台幣)的獎金將會全數捐出。

這場慈善高球賽由伍茲搭檔退役的NFL四分衛曼寧(Peyton Manning),對決米寇森和坦帕灣海盜隊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