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真的是快槍俠! 克力士先發比今年場均省67分鐘

2020/05/13 15:26

今年球季中職進行40場例行賽,平均每場比賽耗時3小時44分鐘。(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前兄弟象洋投克力士是有名的「快槍俠」,過去曾和他長期投捕搭檔的洪一中曾表示,克力士拿到球就丟,節奏真的很快;主播錢定遠也說過,以前最喜歡播克力士先發的比賽,因為可以很快就下班。

究竟克力士有多快?數字會說話,1994至1996年克力士效力兄弟象,總計先發44場,平均每次先發場次,只花2小時37分鐘就搞定比賽,更曾出現不到2小時就打卡下班的例子。

今年球季中職進行40場例行賽,平均每場比賽耗時3小時44分鐘,換句話說,克力士平均每次先發登板,場均時間比現在足足省了1小時又7分鐘,也就是67分鐘,差距實在相當驚人。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