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最快7月中復辦!? 體育署週一跨部會商議

2020/05/13 15:38

全中運原訂於4月18至23日在屏東縣舉行,受疫情影響延期,直到上週才決定恢復辦理,下週將討論復賽時間。(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因武漢肺炎肆虐被迫延期,如今疫情趨緩,體育署將在本月18日(下週一)召開組委會討論復辦,署長高俊雄今赴立法院接受質詢時表示,已針對全大運、全中運等賽事復辦時間進行討論,並拜訪主辦單位高雄大學與屏東縣,今年7至12月妥善安排,不讓賽事太集中。

高俊雄上午接受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質詢時回應,全大運、全中運攸關學生運動員權益,絕不會輕易取消,復辦時間也都有腹案,一定給予學生選手充裕準備時間,「下半年除了全中運、全大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還有全民運動會在花蓮,我們都會妥善安排,把這個幾大型體育賽事的時間表規劃出來,不讓賽事太過集中。」 

全中運原訂於4月18至23日在屏東縣舉行,受疫情影響3月25日宣布延期,直到上週才決定恢復辦理,下週討論復賽時間,至於是否如外傳最快7月中、最慢9月舉辦?預計會議後就有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