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0歲時就知道自己做得到」史坦頓回憶道奇球場驚天一擊

2020/05/13 16:59

史坦頓當時在道奇球場轟出一發超大號全壘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5年前的今天,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一棒把球轟出道奇球場外,達成這個史上只有4個人能做到的壯舉,今天史坦頓也發文透露這一轟背後的故事。

當時效力馬林魚的史坦頓在作客道奇的比賽1局上半,就從投手波辛格(Mike Bolsinger)手中轟出這發直接飛出場外的超大號全壘打,成為繼強打皮亞薩(Mike Piazza)、史達格爾(Willie Stargell)、馬怪爾(Mark McGwire)後,第四位能把球轟出道奇球場外的選手。

今天史坦頓發文表示,自己10歲的時候,就曾告訴父親有一天一定能完成這項壯舉。「10歲時,我在這座球場的左外野看台追著打擊練習的全壘打球,對於開轟後球迷們的驚呼深深著迷,那晚我就告訴父親,有天我一定要打一支飛過這座球場的全壘打,這樣我就能看看他們的反應。」

史坦頓的父親當下笑了笑、並告訴兒子這並不容易,但史坦頓並未氣餒,反而要父親等著看,「那時我在少棒聯盟累積了4發越過球場的全壘打,3個人曾經在這座球場辦到,而我當時已經有了4發,所以我可以當第4個人,這可能就是我當時的邏輯吧!」史坦頓如今自嘲。

15年後,來到真的實踐諾言的這天,史坦頓表示,他在繞到三壘的時候,發現球真的飛出了球場,「我無法相信、低著頭、而回憶不斷重複播放。」

史坦頓的父親當時也在現場見證這個別具意義的時刻,「賽後我就直接去找了爸爸,我們忍不住一起開懷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