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國輝、國麟同場外野先發 人生初體驗

2020/05/13 17:27

高國輝(右)、高國麟兄弟倆人生中第1次同場先發守外野。(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高國輝今天重返一軍,立即先發擔任左外野手,弟弟高國麟則是先發右外野手,兄弟倆人生中第1次同場先發守外野。

高國輝表示,以前有過同場自己外野先發、國麟內野先發,同時先發守外野是第1次,希望兩人都能有好表現。

高國輝今年4月14日的首戰3打數2安打,包括1發陽春彈,但是隔天擊出二壘打後,跑壘造成大腿拉傷而退場,隨即下二軍休養。

高國輝表示,最近幾年常常受傷,今年目標是健康打滿整季,不料第2場就受傷,事情發生了只能面對,5月3日起在二軍出賽4場,已經逐漸找回想要的感覺。

高國麟5月9日擊出全壘打後,曾向高國輝喊話,希望大哥趕快回一軍,第二天高國輝就在二軍開轟,也在這場比賽後重返一軍。高國輝表示,復健期間都有看一軍比賽轉播,很為國麟的好表現高興,感覺他已經找到自己的定位,國麟本來就有很好的能力,只是需要機會,今年機會來了他有把握住。

高國麟目前打擊率0.382、全壘打5支都是全隊第1,11分打點僅次於胡金龍,最近2戰更轟出3支全壘打、6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