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進德貢獻雙安 富邦二軍不敵統一二軍

2020/05/13 18:34

富邦二軍張進德擊出2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二軍今在主場迎戰統一二軍,6局牛棚出狀況被攻下4分大局,最後以3:6敗下陣來,日前簽下自行培訓合約的張進德有雙安貢獻。

前旅美好手張進德今扛第三棒指定打擊,本場比賽4打數2安打、目前打擊率0.447。

富邦2局下靠著于森旭、方克偉的連續安打,加上對手的守備失誤先馳得點,下個半局統一則靠陳重廷的適時安打扳平比數。

兩隊維持1:1平手來到6局上,富邦換上楊程皓,他在一出局後接連投出3個保送,換上賴鴻誠依舊沒能止血,柯育民先敲安突破僵局,莊駿凱的高飛犧牲打以及潘傑楷的三壘安打再為獅隊添得3分。

9局富邦雖靠姚冠瑋的適時安打再添2分,但賴泊凱仍穩下陣腳、驚險守成,富邦最後以3:6不敵獅隊。

富邦今派出張竣龍先發,主投3局被敲2安、失1分,楊程皓0.1局送出3次保送、最後責失3分、承擔敗投。統一先發吳承諭今繳5.2局好投,被敲5安只失1分,最後拿下勝投。

富邦二軍方克偉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潘傑楷擊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柯育民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先發投手吳承諭。(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張竣龍。(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