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萊福力隨隊 本週先發與否未定

2020/05/13 18:54

萊福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繼羅傑斯下二軍調整後,中信兄弟今天安排洋投萊福力隨隊、但未登錄。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說,尚不確定萊福力能否來得及在本週先發,若來不及,本週其中一場將交給本土投手周磊。

萊福力因傷調整較慢,也錯過開季,近期才在二軍出賽。丘昌榮說,萊福力上次出賽投68球,有機會本週在一軍出賽,但目前還不確定是否來得及。

兄弟另一位洋投羅傑斯擁有韓職經驗,原本備受教練團期待,但上週不僅控球迷航,還因向主審抗議判決遭驅逐出場,賽後也被下放到二軍。今天羅傑斯在二軍面對味全龍,投5.2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4分。

丘昌榮說,賽前因緊盯一軍練球,尚未了解羅傑斯今天狀況,但他也坦言,羅傑斯的狀況的確和預期有落差,確實還需時間調整,「本來認為他的經驗夠,但開季至今被安打率有些過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