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伍鐸優質先發內容 終止先發10連敗、16連不勝

2020/05/13 22:23

富邦悍將洋投伍鐸贏得去年5月4日以來的第1場先發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伍鐸先發6局失3分、2分責失,以9:3擊敗中信兄弟,伍鐸終止破洋投紀錄的先發10連敗、16連不敗,把兄弟打成3連敗。

伍鐸第1局被張志豪轟出2分砲,投到6局結束只再被擊出3支安打,失掉1分非自責分,投出8次三振,贏得去年5月4日以來的第1場先發勝。

1局下悍將胡金龍、林益全和蔣智賢連續安打扳回1分,第4局蔣智賢率先上場轟出全壘打,追到2:3。

6局下林益全轟出陽春彈追平比數,高國輝、高國麟連續安打攻下超前分,悍將4:3首度領先,第7局高國輝再於滿壘時安打攻下保險分。

第8局悍將再度攻佔滿壘,林益全、蔣智賢和高國輝安打再得4分,將比數拉開到9:3。林益全和蔣智賢3安打、3打點,高國輝3安打、2打點。

富邦悍將洋投伍鐸贏得去年5月4日以來的第1場先發勝。(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林益全敲出全壘打,單場3安3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蔣智賢敲全壘打,單場3安3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高國輝3安打、2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隊友向獲得勝投的伍鐸道賀。(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洋投伍鐸獲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