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防疫有成!2項國際級賽事今年將在台灣陸續登場

2020/05/13 23:11

U12、U18亞洲盃今年都將在台灣登場。圖為去年U18世界盃冠軍台灣隊。(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益於防疫有成,不僅中華職棒成為全世界第一個開打的職棒聯盟,國際賽事現在也能順利在台灣登場,亞洲棒球總會(Baseball Federation of Asia)今正式宣布U12及U18亞洲盃都將在今年下半年分別於台南、高雄展開熱戰。

U18亞洲盃青棒賽將在9月6日於高雄開打,台灣隊在2016、2018年分別不敵日本、南韓,已連兩屆屈居亞軍,上次奪冠要追溯至2007年。

U12亞洲盃少棒賽則將在11月於台南展開,2018年順利奪冠的台灣隊將在本屆賽會尋求衛冕。

在全球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衝擊之下,台灣的國際賽事還能如期登場實屬不易,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今在官網同時宣布,原將在7月舉行、後來又被延至9月的U18歐洲盃,將延至2021年舉行;事實上,歐洲棒球各層級錦標賽,已經都確定沒有機會在今年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