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有第二個「園丁」?牛棚大將透露近期興趣

2020/05/14 06:56

洋基牛棚左投布里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目前受到疫情影響,開賽之日仍然未定,許多球員賦閒在家也培養出新興趣,洋基牛棚左投布里頓(Zack Britton)更開始鑽研園藝。

《The Athletic》日前撰文向球迷分享球員近況,國民強打譚姆斯(Eric Thames)最近開始迷上著色本;金鶯外野手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開始學習如何彈奏豎琴;響尾蛇投手威佛(Luke Weaver)則用拼圖來打發時間。

布里頓則醉心於園藝,受訪時表示最近正在學習如何維持果樹生長,透露種了蘋果、無花果、橘子、檸檬等水果,「我最近也開始種起酪梨了,在奧斯汀這些水果因為氣候的關係得以生長,它們現在都還是幼樹,但已經開始結出果實,所以我最近都集中心力讓它們得以生長,仔細修剪樹枝、並觀察水果的外觀,確認他們是否得到足夠的營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