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罕見滿貫+另類滿貫 陳鏞基:跑得很累(影音)

2020/05/13 23:45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火力最兇猛的統一獅和樂天桃猿,連2天在台南球場上演超級打擊戰,陳鏞基以「另類」的2發滿貫猛灌7分打點,助隊以15:11殺出血路,奪下MVP。

陳鏞基在3局下平手僵局,從樂天洋投尼寇力敲超前滿貫砲,助隊連續18戰開轟再堆高聯盟紀錄。5局下,陳鏞基又在滿壘登場,敲一壘安打,再靠林立連2次失誤清空壘包,自己也跑回分數,形成「少棒式滿貫砲」,獅隊在3、4、5局連3局攻5分,奠定勝基。

陳鏞基指出,沒有想過要締造2發滿貫紀錄,只是「另類滿貫」很累,跑到三壘已經很喘,加上天氣變悶熱,對球員體力損耗很大,所幸結果是好的。

獅隊近期打擊攻分速度跟不上失分速度,陳鏞基指出,最近球隊不是很順,投手沒有像打擊調整那麼快,想要多幫球隊打分數,特別是對樂天這種團隊打擊很好的球隊,一定要把握機會打垮他們,不能有所鬆懈。

樂天桃猿三壘手林立先發生接球失誤,拾起球傳出再發傳球失誤,統一獅打者陳鏞基緊盯失誤傳球跑完「場內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樂天桃猿三壘手林立先發生接球失誤,接著又出現傳球失誤,讓統一獅陳鏞基形成另類「場內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樂天桃猿三壘手林立先發生接球失誤,接著又出現傳球失誤,讓統一獅陳鏞基形成另類「場內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