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9歲小將守備太驚人!日本球迷拿「7連霸魔術師」讚譽(影音)

2020/05/14 06: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19歲二壘手林靖凱昨天美技連發,在6、7、8局連續策動3次雙殺,還在9局用再見美技幫球隊收下勝利,直接紅到日本,部分日本球迷在網路上討論。

林靖凱昨在6、7、8局連3局策動雙殺,9局更在右外野草皮攔住成晉眼見要穿出內野的安打,瞬間瓦解樂天滿壘攻勢,成為獅隊奪勝大功臣。

林靖凱的守備引起台灣球迷熱議,還有日本球迷在推特指出,「林靖凱的守備範圍太扯蛋了」、「我以為2出局球要穿到外野了,竟然在林靖凱驚異的守備範圍變成二壘滾地球,真的可以說是台灣的菊池涼介」

菊池涼介近年來日本隊二壘手的代表人物,被國外媒體稱讚為「內野魔術師」,已在央聯達成二壘金手套7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