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冠軍將被打上星號? 火箭總管:那休士頓要奪冠了

2020/05/14 08:17

太空人隊在2017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卻在今年被爆出有作弊行為。(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的NBA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中斷,儘管有望復賽,但到時候的狀況也將與以往不同,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日前就曾透露本季的冠軍將會被打上星號,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便在自己推特上發文指出,若真是如此,那麼自家球隊將會奪冠。

歐尼爾在前在接受《今日美國》訪問時主張,為了球迷以及人們的健康著想,聯盟應該要取消這個球季,指出任何拿下今年冠軍的球隊都將被打上星號,這個冠軍將不會得到尊重。

《ESPN》節目主持人Rachel Nichols認為,任何冠軍都不會是完美的,因為通常奪冠時會面對很多事情,包含面對的對手以及受傷等因素,不過今年的狀態變得更加地極端。

火箭總管莫雷則幽默地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如果本季的冠軍將會被打上星號,那麼火箭隊一定會在今年奪下冠軍,因為休士頓的總冠軍總是有著星號。

這句話諷刺了2017年大聯盟世界大賽冠軍休士頓太空人隊,太空人隊在今年被聯盟調查發現,他們在2017年使用電子儀器偷暗號後即時傳遞給打者的方式作弊,太空人球團也因此受到懲罰。

火箭隊總管莫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