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鱒」若加盟韓職? 專家預測屠殺級表現

2020/05/14 09:17

楚奧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是近年來大聯盟最穩定且公認最強大的選手,隨著大聯盟尚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無法開季,《ESPN》數據專家齊波斯基(Dan Szymborski)便做出了一個有趣的預測,分析楚奧特若在韓職能夠繳出怎麼樣的成績。

齊波斯基指出,與中華職棒不同,韓國職棒與大聯盟有許多球員上的交流,韓職也有些球員是來自於日職,一個他們擁有許多數據的聯盟,因此這能夠幫助他們進行數據上的分析。

根據齊波斯基得到的資料指出,韓職約在2A與3A之間,因此若楚奧特現在啟程前往南韓,他將會打出什麼樣的成績呢?齊波斯基使用ZiPS預測系統得出了數據。

2020年楚奧特將會打出40轟,.333/.502/.696的打擊三圍,選到130次保送只被三振85次,有22次盜壘成功,打進113分打點。

齊波斯基也提供了另一項數據,假設楚奧特加盟的不是現在的韓職,而是2018球季更換用球前的韓職將會打出怎樣的成績,結果更加驚人,楚奧特在144場比賽狂敲61轟,並且從2020年起連續4年都有53轟以上的表現,就連到2027年都還能夠有32轟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