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暖!道奇外野手驚喜現身超商 買披薩為員工打氣

2020/05/14 10:54

道奇隊外野手貝茲。(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導致賽季延遲無法為新球隊效力,而他在今天被捕捉到在家鄉附近的超市,買披薩為現場員工打氣,甚至還自掏腰包幫客人結帳。

《WSMV》電視台主播哈里斯(Chris Harris)今天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則消息,那就是貝茲出現在田納西州Bordeaux地區的克羅格超市,幫現場的客人付清他們的帳單,他還為了感謝辛苦工作的店員,特地買了披薩請他們吃,感謝他們在疫情持續的當下仍戮力工作。

貝茲是在田納西的那什維爾出身,並就讀於當地的高中,而Bordeaux地區在今年三月時才遭受龍捲風襲擊,Bordeaux地區的人們很多在疫情的時候沒了工作,因此貝茲才現身幫助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